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耗子
职业:飘
年龄:00
位置:中国 河北
个性介绍:
追随风的脚步 浪迹天涯

爱情是什么

分类:情感
2007-08-28 17:38 阅读(?)评论(0)

  终于有一天我问自己:什么是爱情?

  在我脑海中的爱情影象还是停留在电视.小说中的爱情.但现在看来也许我落伍了.

  当我有了爱情之后我真切的体会到爱情是一本最难读懂的书,它让你情不自禁的陷进去,去细细的读,慢慢的品.读的越多我就越发现一个问题.

  我不适合两人世界.

  我这个人很自私,而且男权倾向很重,并且占有欲望很强烈.

  到大学后我有了自己的爱情,她很漂亮,有时我自己就很自卑,刚开始时我问过她为什么会选择我,她笑而不答.有时同学问我:你媳妇怎么就看上你了,我也只有笑而不答.后来我明白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.但是时间长了我发现我们两个有时很容易生气.也许是我的心理问题,我有时会莫名的情绪低落,对什么都没兴趣.这时如果是和她在一起她就会很不高兴.这很容易理解.但我就是这样.另外,她是独生子女,不说是娇生惯养也差不太多.所以很容易会有一些毛病.任性是她最大的...刚开始时我很宠她,同学就说你太惯她了.我一笑:应该的.我爱她.所以我要呵护她.现在看来也许是有些太宠了,现在听她说的最多的是你不疼我了.你不如以前对我好了.

  不知为什么,我感觉确实是这样,但这并不是说我不爱她了,相反我更爱了.她是第一个让我有结婚欲望的女人.是第一个让我投入全部爱的女人.也许是因为将全部的爱都投进去了所以才会有一种"空"的感觉.如同是一瓶水被全部倒光了.曾经和她在一块说;如果我以后的妻子不是你我就不结婚了 .原因很多,"空"是最重要的一个.我不知怎么对以后的人.

  以前生气的时候也想过放弃这段感情,但是发现自己舍不得这份感情.曾经也问过她想没想过跟我分手,她说想过,也是在生气的时候.问她什么时候会离开我,她说你对我不好的时候.什么是不好了就,我不知道.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,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.很少有人会为另一个改变.如果是恋人那么是性格相近好还是互补好.真的不清楚.

  我爱现在的恋人,如果可能我会跟她结婚.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,她肯定会结婚,生儿育女,相夫教子.虽然我知道她不喜欢主妇似的生活.但她是很看重家庭生活的人.我呢,现在还不知道,也许我不会结婚了.因为我不愿在让一个女孩伤心.也许我只适合一个人生活.

  不管怎么说我珍视这份感情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时间到了 下一篇:浪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