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耗子
职业:飘
年龄:00
位置:中国 河北
个性介绍:
追随风的脚步 浪迹天涯

我要做地主

分类:随笔
2008-04-27 16:3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听说我们家要拆迁了。
   近几年石家庄的开发力度特别大,到处都在拆迁。说实话,拆迁好啊,总体来说,市容市貌整洁好看了;此外,对自己也有利啊。
   这几年石家庄的房价是直线上涨,现在已经涨到8000多一平了。什么概念,就是说如果你想买一套100平米的房你就要付出80万张一块的人民币。相当于淮海战役中的国军人手一张。石家庄现在的人均收入也就是3000,换算下来一套房要用20年的时间才能换来。呵呵。。20年。当然我说的是工薪。
   所以说,现在一听说要拆迁,随之而来的一个词就是钉子户。前几天一个朋友来电话,她在一个高档小区的物业部工作。所以就跟她说起这事。她就说,到时你就说不搬,说对旧房有感情,说住新房万一生病谁负责,让她们给签协议保证住新房不生病。反正是不满足你的要求就是不搬。我说那就是做钉子户呗。她说是啊。我就笑了,我笑的意思是以我家人的性格是不会去做钉子户的。还没等我说话,她就说,你别笑,到时能多要一套房那就是几十万呢。我一下无语了,是啊,那是几十万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 早就听同学说了,他们家那要拆迁,回报是3套房!3套房啊,意味着你一下就拥有了百万的资产。太诱人了,我们家是不是也可以得到3套房呢。不过后来听说,那是因为她家属于城中村,有地皮,所以优惠的力度就会大些,而我家是单元房,所以不会有那么大的优惠力度。那给两套总可以吧。我这样想的。怀着激动地心情,我将这事告诉了女友,她听了也很兴奋,还说起了结婚的事,呵呵,我当时的心情。。美!
   因为她以前说过,不喜欢在石家庄,不想离开保定。舍不的她的父母。她是一个从小被宠大的女孩,在她的生活中无时无刻不需要被关怀,被呵护。从小到大没有离开过家的她恋家也是可以理解的。以前还在为家安在那发愁的我此刻听到这话,心情可想而知。
   事情总是不按照人们预想的那样发展。昨天,拆迁办的来我家摸底,问想不想搬家。原来,开发商没有想过要开发我们这边,只想开发我家后面的小区,但是市府没有批。所以他必须要加上我们这边。但是我们这边是家属院,属于地少人多的种。所以算下来开发商会少赚很多,当然是不想带我们玩了。现在还在统计,有多少想要拆迁的。具体怎么样,还要等到调查完后才知道。但是,有一个消息是知道了。那就是,开发商不会给我们两套房!按他们的初步计划是,原面积给你是不要钱的,但是如果你还想要得到大一点的就必须掏钱。所以,不管怎样,我家是得不到两套房了。
   怀着沉痛的心情将这件事告诉她,她反映很平静。说我觉得也不可能给两套。随后出现的是我最不想看到的,不知道,反正没房我家不太愿意,我觉得昂。不过就算有也不再那住啊。以前我们俩在一起也说以后会怎么样,当时她就说,如果咱俩分开的话就是因为距离的问题。我家在石,所以我觉得如果去保定安家,总有点。。。心里一直不舒服。而她也不愿来石。所以,我们分开会是因为距离。当然,如果保定有合适的工作,我是会去的。
   嫁个有钱人,也许是所有女孩的梦想。有房有车成为了现代父母择婿的标准。有房有车什么都好说,感情可以培养。对此我不敢抱任何的态度。毕竟,谁的父母不想让子女婚后过的幸福。而现在的社会没有钱何谈幸福。所以。。。。。
   我在石家庄,她在保定。重要的是我没房。。。。。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