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耗子
职业:飘
年龄:00
位置:中国 河北
个性介绍:
追随风的脚步 浪迹天涯

午夜的遐想

分类:随笔 | 标签: 随笔  
2008-01-19 23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 现在是2008年1月19日晚22;54分。
  很久没有整理博客了,前面几篇还是很早之前写的。后来也写过一些东西不过都不知扔哪去了,所以还是这么空。
  今天睡不着了,突然想起来了就进来看看。
  有时觉得生活的很空虚。马上就毕业了,突然觉得不知该怎么过了。初中、高中的同学也都开始准备新的生活了,这几天聊天聊的最多的就是“毕业了吗?找工作了吗?去哪发展?”突然觉得人生好像是都被安排好了。上学、找工作、谈恋爱、结婚、生子、给孩子找学校、找工作、找对象。。。。然后等自己老了也就没什么可干的了,或许还可以发挥一下余力照看第三代,之后呢和床椅为伴,跟药品为伍。再之后就是死亡。如果有来世
还要忙着去奈何桥,忙着转世,忙着投胎。这就完了吗?错了,这只不过是一个新的轮回的开始。也许有人认为这是很消极的。不错,我也这么认为。这就是消极的。
   想不消极吗?可以做到,不过不是换一种生活,而是在这个消极的生活中去寻找快乐。就这样。让自己感到这样的生活是开心的。
   我厌烦了这种生活。我不想每天没有新意的活着。我想过着引遁山林的日子。想去探寻古洞老林,想去寻求百莫大的惊险,想去外太空追寻地外生命。
   现实呢,每每幻想一番后我不得不面对现实。那是不可能的,即使我拼命工作等到我有财力的时候恐怕早已没了精力了。人的一生只有几十年。而黄金期也就十几年至多二十年。
   人是一种很贪心的动物,不懂得满足,当然这也有好处,历史的进步就是一个例子。但这种贪心还会带来其他的烦恼。返回头说,历史进步真是完美的吗。
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游招聘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