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耗子
职业:飘
年龄:00
位置:中国 河北
个性介绍:
追随风的脚步 浪迹天涯

又游招聘会

分类:随笔
2008-03-29 17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又去招聘会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  还记得上一次去是2.18.去了之后才充分感觉到计划生育的必要性。中国政府英明啊。

  我去的还是比较早的,刚开场我就到了。随着人流往里走,感受着就业的压力。这可都是跟我抢饭的呀。边走边注意我的就业职位。纳闷了没多少啊。大约转了一个小时递了几份简历,感觉也差不多了,伸伸腰。。。。。准备往回走。休息了一会开始往外挤,这会才感到什么叫人多。好像这一批人是从路边花从里冲出来的。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挤了大概一半的距离,在一个没人注意的小高地想休息一下。在准备接着杀。正当我感慨的时候从我的目的地挤过来两个人,两人说了一句话我差点晕过去“这边人少多了”。。。。。。

  今天我又去了,这次人少多了,招聘企业也少多了。呵呵 。看来同胞们都找到工作了。这次该我了吧。看了看招聘会信息,感觉和上次的差不多。找我所学专业的还是没几个。说来惭愧,我学的是影视动画,跟别人一说,都说你这专业应该好找啊。确实,这个专业是新兴的。按说应该是好找。但是。。。说实话,在中国这会什么专业都差不多。为什么,中国人多啊。别管什么专业都会供大于求。尤其是听说哪个容易就业。动画专业就是如此。

  动画在中国刚刚起步,中国政府为了引导数百万的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,就开始大力宣传动画,引导广大毕业生向这个方向发展。这就好比是吃饭,这地确实有饭吃,于是有人就开始大声呼唤:快,这有饭吃,都来这。一呼百应,大批的人流涌进。但是别忘了,这也是刚开始做饭,还没那么多呢。于是又滞留了大批的难民。

  再找不到工作我就去做业务员。现在各公司都大批量的招收业务员。业务员不用工作经验。今天见到招保安和汽车修理的都要两年的工作经验。呵呵。。。我的目标就是大中华区业务经理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午夜的遐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